電腦客製banner
客戶產業

運動補給品

背景介紹

1953年萬仁藥廠成立,為新萬仁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前身。 2007年董事長有感於當時國內並無適合東方人體質的運動補給營養配方,著手在運動營養與運動醫學研究,進而催生出千沛品牌系列。透過研發與創新突破,堅守評鑑藥廠嚴格的超高標準,千沛早已成為台灣運動補給的領導品牌。

執行目標

以活潑創意的點子結合運動補給產品,定時舉辦抽獎、小遊戲等活動與粉絲互動,藉此宣傳品牌產品,並以健康、陽光的形象深植人心。

執行策略
視覺設計
素材統一使用品牌色系,抽獎素材以展開的方式呈現,讓粉絲點擊後瀏覽圖片,藉此引起粉絲的興趣及互動性。因粉絲團部分素材同步曝光於Facebook及Instagram,素材尺寸大多統一為正方形為主。
內容規劃
因產品本身客群為喜愛運動的人,所以每篇貼文皆以運動為發想,過去多以各項戶外運動結合貼文為主,近期因疫情關係,改為居家運動系列,並整理時下流行的運動招式、分解動作,甚至推薦粉絲運動類型的APP,來引起粉絲的興趣。
形象建立
粉絲對於品牌的黏著度高,抽獎客群常出現不少老粉絲。貼文多以知識型為主,發文頻率不會過於密集,每篇貼文內容價值都非常高,宣導各種不同運動的小撇步,並為粉絲挑選適合的補給品,讓粉絲在貼文中就能選擇或思考哪一項產品適合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