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客製banner
客戶產業

生活用品

背景介紹

LOCK&LOCK為韓國保鮮盒第一品牌,以「環境與人類」為企業理念的基礎之下,豐富使用者生活,並重視環境和人文。2001年由高佳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台灣總代理,2003年穩居台灣保鮮盒市場第一品牌的地位。
LOCK&LOCK以其 100% 的高密封特性、四面環扣設計的保鮮盒及收納產品,深受廣大台灣民眾喜愛。

執行目標

主要目標為提高與粉絲的互動,加強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情感連結度,提供生活化的運用點子、產品介紹與分享,穩定維持消費者對品牌的高忠誠度。

執行策略
製造情境
以「日常分享」為主軸營造氛圍,由小編分享生活中面臨使用的情況、料理教學等內容,以更貼近生活情境的方式,拉近與網友間的距離,創造認同感並將商業感降至最低。
形象建立
捨去過往常用的DM式圖像素材,同時擺脫精緻素材的框架,開始注重直覺、簡單的生活影像,並且搭配認真的客服私訊或留言回文,共創高互動度。
產品知識
運用活潑有趣的圖文,將產品優點、如何使用等等資訊置入貼文中,並設定粉專想傳達訊息之對象,規劃不同貼文主題,以不同角度做溝通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