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客製banner
客戶產業

包裝飲料

背景介紹

黑松企業創立於1925年,屹立台灣飲料市場近百年,秉持著第一代的經營理念—「誠實服務」,以核心的研發生產能力及良好的企業文化,在飲料的專業領域不斷創新及提升品質。
黑松沙士1950年上市,為代表台灣精神的經典飲料之一,以「熱情、夢想、實踐」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。

執行目標

希望讓品牌更年輕化,打造高互動率社群,並期望粉絲數能夠持續成長,讓熱情與活力的形象深植人心。

執行策略
小編塑造
黑松雖以「熱情、夢想、實踐」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,但在社群上僅有正向心態會難以引起互動。在小編的設定上我們重新定調為:「魯、宅」的幽默男孩,雖然是魯宅,但一樣能夠勇敢追夢!符合品牌精神:敢傻、敢衝!
時事議題
時事話題最容易產生共鳴,粉絲團貼文緊扣時下流行的議題,包括:新聞、熱門影集、節慶等,運用創意的圖文與回覆,創造出吸引人的貼文,提高粉絲的高關注與互動率。
素材多元
善用各類粉絲團貼文類型如單圖、多圖、GIF動圖等吸引粉絲注意,並在圖片上運用一些小巧思,創造各式誘導點擊互動的素材,提高粉絲對品牌的關注度,並拉近與粉絲的距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