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客製banner
客戶產業

電器用品

背景介紹

台灣威力為全球最大的專業天花板循環扇生產製造商,擁有低噪音、低耗電、高效能、適用廣泛等特點,為傳統風扇注入新元素,成功行銷全世界。
為了維持台灣威力循環扇的品質,品牌設有自己的製造工廠,堅持在台灣製造,從採購、生產到銷售都獨力完成,為消費者嚴格把關每一步驟,只為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產品。

執行目標

期待利用社群,將相對生硬的產品以更親民、簡單的語言,用活潑化的形象呈現,吸引更多族群認識台灣威力循環扇。

執行策略
視覺優化
將Facebook粉絲團封面、貼文素材重新定調,以更輕鬆可愛的視覺形象,降低生硬產品的距離感,呈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風格。
形象建立
將產品的圖像素材加上手腳或表情,擬人化的設定,讓產品本身就是品牌吉祥物。
內容規劃
過往內容大多以現場案例分享為主,此類型的貼文較適合對產品有一定了解但尚未購買的族群。Bizin團隊協助調整社群內容,輔以各種使用情境,讓潛在消費者容易理解並以此提高貼文互動率,另外也安排多篇知識教育型貼文,讓社群內容更多樣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