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幾年隨著各大電商、品牌前仆後繼地投入網路行銷,越來越多競爭者加入搶奪瓜分網路消費者,使得廣告成本節節飆升,廠商哀聲不斷。觀察台灣廣告市場,數位行銷仍保持雙位數成長力道,但實際廣告投放帶來的效益卻大不如前,網路電商該如何因應?在生洋所服務的上萬個廠商中,我們發現到中小企業常常將專注力放在短期業績提升,因為人手或專業不足而僅能將廣告投放在單一媒體,很少用通盤式的思考。商品要賣的好,不能靠單一的行銷活動,必須一開始就擬訂有效的年度規劃,定期追蹤、並針對執行情形適時調整。生洋網路的服務項目中,效果非常顯著的行銷方塊及年度規劃建議表,就是為了協助企業主重新檢視行銷組合的完整度,以及預算、周期的合理性。透過完整規劃你才能確定自己做對什麼、做錯什麼,KPI目標設定或行銷資源分配是否正確合理,快速有效地檢視自身品牌經營的階段狀況,做到補足或是強化,持續修正精益求精!

新媒體時代行銷方式多元,企業不能只倚靠廣告投放,而是必須以符合消費者需求為起點,藉由不同接觸點,讓商品的優良形象與價值,自然融入消費者的印象,適當曝光獲取心佔率!各個品牌的發展階段、資源與編制不同,工具的應用還會有所變化與調整,如有興趣想深度討論品牌的數位行銷規劃藍圖與年度行銷規劃配置,歡迎立即留下資料,或撥打服務專線與我們聯繫。 

免費服務專線:0800-500-777
客服信箱:service@saya.com.tw
LINE官方帳號 ID:@tbu8491l